• 热门搜索词:
公交售票员与乘客起争执 7刀扎伤乘客 血洒车厢
2007年04月25日 10:03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晚6时30分许,一辆741路公交车行至南三环洋桥东南角时,一男性乘客与售票员发生冲突被连扎7刀。伤者女友称,因车上人多拥挤,男友衣袖不小心蹭到售票员女友,随后发生冲突,售票员拔刀伤人。

事故现场:血洒车厢

事发地点位于南三环洋桥东南角。直至昨晚7时,出事车辆仍停靠在路边,乘客均已散去,两辆警车停在公交车正前方位置,一名警察上车检查情况时,司机打开车内的照明灯后,透过车窗便可看见售票员座位前方的地板上还有数十滴红褐色的血迹。

据附近一名围观的男子介绍,下午6时30分左右,自己在附近遛弯时,看见一辆741路公交车突然停在路边,车上乘客一拥而下,接着就听人说车上售票员因为女朋友被人蹭了一下,跟一名乘客打了起来,售票员用刀子将乘客扎伤。该男子说,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将受伤乘客拉走。

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警察确认有乘客受伤,并称售票员就在他们的警车里。现场一名身穿公交制服的工作人员称,他不是事发公交车的司机,对情况并不清楚。

伤者女友:祸因琐事

昨晚8时30分,受伤的乘客小吕(音)正躺在右安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一名等候在外的亲属表示,小吕前胸及后背共被扎7刀,其中5刀在前,两刀在后。

不久,小吕的女友和母亲先后赶到医院。据伤者女友介绍,事发时她刚放学,跟小吕一起乘公交车回家,因为车上人比较多,公交车刹车时,小吕的衣袖不小心蹭到售票员女友的肩膀上。

小吕的女友说,自己向对方道歉后,对方不仅骂骂咧咧,售票员还从卖票的包里抽出一把折叠水果刀,打开后就朝他们扎过来,“他当时还说‘什么工作也不干了’。”小吕的女友说,看见对方抽出刀子后,自己就赶紧打电话报警,但挡在前面的男友还是被扎伤。

右安门医院一名医生介绍,伤者胸口和背部均有伤口,其中一处伤及肺部,伤口缝合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公交公司:救人为先

事故发生后,741路公交车所属的双层客运分公司相关领导很快赶到医院,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凯表示,首要的工作是为伤者治病。徐凯未透露更多信息。(记者 葛江涛 吴江)

来源;新京报

   编辑: zhf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