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龚如心遗产争夺正式展开 陈振聪成唯一受益人
2007年04月20日 22:27投票数: 顶一下  【
 
   

肖像中的陈振聪与龚如心在一起。

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逝世后,其巨额遗产争夺风波正式展开。据香港媒体报道,男子陈振聪自称是龚如心遗产唯一受益人,龚如心生前代表律师麦至理召开记者会,简述陈振聪的背景,形容他为成功商人,又因为他理解龚如心的做人和做生意哲学,龚如心相信对方可继承其事业,所以赠予巨额遗产。

麦至理指,陈振聪现年48岁,已婚,育有3名子女,是名成功商人,在商界的投资眼光独到,特别是地产方面,加上理解龚如心做人和做生意的哲学和价值观,因而据陈振聪的理解,相信得到龚如心的欣赏,因而将遗产赠予他,相信对方可以继承她的事业,而陈振聪亦打算这样做。

至于风水,现在对陈振聪来说是一种嗜好。

麦至理又表示,陈振聪私下曾向龚如心的家人表示慰问。麦至理表示,龚如心遗产事件19日有突发转变,但华懋慈善基金的行动并非不寻常,而且请大家别担心这是敌对行动。(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