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曾志伟作为政协委员参加广州“两会”/组图
2007年01月25日 07:46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24日,明星香港委员曾志伟成为了各个媒体追逐的焦点。他建议,广州应借着奥运、亚运的东风,制作介绍广州的宣传片和影视剧,使广州成为国际人士来中国的第二站。他还表示,如果政府有需要,自己乐意带上香港艺人一起来参与宣传片拍摄。

曾志伟聆听其他委员发言。

方谦华 摄

南方都市报1月25日报道 首次作为正式政协委员参加广州市“两会”的香港影星、主持人曾志伟也积极为广州亚运“支招”,他提出广州应该尽快拍摄亚运宣传片,把握2008年北京奥运契机。他还表示,如果拍摄宣传片需要他,他很乐意参与。

早在本次政协开幕之前就来到广州的曾志伟,显然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他提出,广州应该争取将奥运来华游客吸引到广州来,因为这是一个极难得的机会,可以让大量的国际人士加深认识了解这座南方大都会。而对于如何争取这批奥运会的游客来穗,曾志伟提到,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立即制作一部精彩的宣传片,介绍广州特色和历史文化等。

至于宣传形式,曾志伟建议在奥运游客比较多去的城市的电子媒体上播放,还可在2008年初开始在来往中国的航班上播放。 (南方都市报) 记者:李拉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