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放学路上遭群殴脱裤 视频传网上(图)
2009年10月16日 08:45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视频7分多钟时,另一名穿校服的女孩也参与进来,三人一起强行将受害女生按倒在地脱其衣裤,后者边痛哭边奋力挣扎。

第4分钟起,另一名穿粉红衣服的女孩加入殴打。

全程拿手机录像者竟近距离拍摄受害女生的裸照。

整个过程被拍成9分钟视频上传网上,打人者已被刑拘

几位女孩围殴一个穿校服的女生佳佳(化名),在旁边多名男青年的围观下脱光了他的衣服。前日起,一段长达9分钟的视频在一些网站上流传。视频内容说明中写道,该视频拍摄于中山三角镇。记者昨日从三角镇有关部门证实,被打女生是三角中学初二女生,打人者以社会无业青年为主。10月12日,当地公安机关对涉嫌此事的3名女子实施了刑事拘留。

13岁的佳佳昨日告诉记者,打她的人是熟人,平时玩得不错,也算是她的朋友。事情的起因是,这几人中的一个向她借手机,她不借,于是那人找来其他人,在放学的路上堵住了她。

校服女生被掌掴脚踢

这段以“看完这9分钟的视频,请告诉我有什么感觉”为题的视频,前日出现在茂名当地一个论坛上。视频一经贴出,很快被各视频网站转载,又陆续被删掉。从拍摄情况来看,视频是用手机拍摄的,场景发生在一个狭窄的胡同里。

视频一开始,是穿红色衣服女子,进去胡同里面捡丢出去的拖鞋,一个穿白色校服的女生低头站在胡同中间。红衣女捡了拖鞋后,很快又脱下来,把它掷向校服女生。随后该女子连着朝校服女生连掴三掌,又连踹其腹部、腿部,把她逼到胡同角落,用拖鞋打她的耳光。

视频的1分43秒左右,殴打升级。红衣服女子开始跑步,然后飞脚踹向校服女生的腰部。此时,校服女生躲在角落里,手捂着腹部,表情痛苦。视频中的3分20秒前后,镜头中出现一穿条纹上衣、黑色短裤的女子。红衣女和黑裤女手拉手,一起飞脚踹向女生。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一根烟。两人轮番打了校服女生的七八个耳光。随后,黑裤女揪住校服女生的头发,将其按到在地,两女子又开始对其进行了一番掌掴脚踢的过程。

延伸阅读:

副县长之女率众对女同学施暴 用手机拍下视频

女中专生遭同学围殴 被拍成视频传上网(组图)

网络现三名女生围殴女同学视频 手段残忍

中学女生被轮奸遭凌辱视频在网上流传(组图)

未成年女生疑因抢同学男友遭打骂扒光衣服(视频)

女生逼同学笑着摆姿势拍裸照 要其旷课当小姐

初中女生被同学扒衣围殴并拍下视频(图)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