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被同学扒衣围殴并拍下视频(图)
2008年10月10日 16:38东方网 】 【打印

被打后的高某,双眼眼球结膜下出血。本报记者 唐志强摄

东方网10月10日报道10月8日下午,武鸣县城镇二中八年级女生高某在学校女生宿舍里,被同校七八名女同学扒下上衣围殴,有人还当场拍下视频。高某被医生诊断为左右眼球结膜下出血、左耳耳膜穿孔。这伙女生施暴的理由是,高某曾给其中一名女生的男朋友写过信。目前,校方正在处理此事。

宿舍里被女生扒衣围殴

10月9日下午,在武鸣县城五海村附近一处低矮的出租屋里,记者见到了15岁的女生高某。她祖籍河北省石家庄市,父母在武鸣打工。

高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8日下午6时许。当时,她刚从教室回到宿舍,同班一女生告诉她,住在宿舍楼东4房的洪某找她。洪某是九年级的学生,上个学期,高某曾给洪某的男朋友莫某写过几封信,被洪某知道了。

高某没有多想,就跟着同学去见洪某。同学在东4房门口转头走了,高某推开门一看,里面除了洪某以外,还有十几个她并不认识的女生。

一个女生上来就给了她三耳光,洪某则在一旁说:“你脸皮厚,让我们多打几下没关系。”随后,又有一个女生上前甩给高某几耳光,之后,包括洪某在内有七八名女生围着高某拳打脚踢。混乱中,有人脱掉了高某的外衣。有人一脚踹中她的腹部,她痛得弯下腰去。那些人又围上来对准她的眼睛、耳朵猛踢。

几分钟后,一名女生叫来了莫某,说只要他动手打高某,她们就罢手。无奈,莫某打了高某两下,那些女生这才罢手。

记者看到,高某浑身多处瘀伤。她的病历本上,医生诊断她双眼球出血,左耳耳膜穿孔。高某的左耳听力受到严重影响,跟记者交谈时,她总是侧耳过来才能听得清楚。

被威胁不准报告老师

放走高某前,打人的那伙女生威胁她不准告诉老师,否则还要继续打她。高某被迫答应。此时,她已是鼻青脸肿。因为怕被老师发现,她没有去上课。

高某告诉记者,她被围殴的时候,有女生用手机拍摄了现场的视频。遭此凌辱,她自觉无颜见人,就托人找到拍摄者,苦苦哀求,对方才将这段视频删除。

后来,语文老师谢某来到宿舍,发现了她的异样。在老师的追问下,她才说出实情。当天晚上10时许,谢某等几名老师带着高某去武鸣县人民医院检查伤情。

第二天上午7时许,高某的母亲接到老师电话,惊闻女儿被打。她立即赶到学校,带着高某又去医院作了一次检查。这时,还有学生传话给高某,打人者认为她告密了,要打死她。

9日下午3时许,高某在母亲的陪同下,到武鸣县标营派出所报案。

校方组织双方家长协商

9日下午4时许,在校方的主持下,打人者的家长与高某的家长坐到一起,商量解决办法。

校方有关负责人通报了他们调查的情况。当晚一共有8人参与殴打高某,其中两名学生的家稍远,家长一时无法赶到。其中,有3名学生家长各自拿出了500元钱,垫付医药费。

老师提议,其余几名家长也垫付一部分医药费。洪某的家长称担心高某的家长会乱报医药费。校方称,他们负责保管这些钱,由老师陪同高某去医院看病。洪某的家长又说身上没带钱,过后再送过来。

有一名打人者的母亲说,女儿的父亲卧病在床,家里欠了一屁股债,给高某垫付医药费有困难。她还说,她的女儿当时只打了两下,孩子现在已经知道错了,赔医药费的事能不能就算了。一名老师在一旁说,犯了错误就要承担责任,赔偿医药费只是一个方面,学校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件事来教育学生,做事之前要考虑后果。南国早报

推荐阅读:

中学女生被轮奸遭凌辱视频在网上流传[组图]

少女被凌辱拍视频 五名案犯:玩玩也犯罪吗(图)

19小时暴打流浪少年拍侮辱视频 5名男子已被批捕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唐志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