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城管强拦出租车驱赶乘客 的哥劝阻遭暴打
2009年02月12日 08:15重庆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打人]

被关伤人城管叫嚷:“出去了,要把你家都摆平” 重庆商报供图

被打的的哥 重庆商报供图

重庆晚报2月12日报道 2月10日晚,渝中区南纪门两城管工作人员酒后闹事,拦下载客出租车,强行要求乘客下车,让的哥先送他们去目的地。的哥劝阻,竟然招来一顿暴打。

10日晚7时30分左右,的哥赵先生驾驶渝AT0472出租车,从朝天门载着两名乘客到十八梯附近。出租车行至解放西路中药材市场附近时遇上缓堵,路边突然跌跌撞撞地窜出两个男子,拦下出租车。

赵先生称,他正欲询问两人干什么,谁料两人已拉开后车门,大叫“快下来,快下来”。车上魏姓乘客不同意下车。不料两人强行拖出魏先生后,又去赶车上的魏先生妻子。

魏先生称,两人满口酒气,一人竟坐在妻子身上。妻子将男子推开后,该男子发起酒疯,将魏先生从农村买来的上百个土鸡蛋坐破大半。

见此情景,的哥赵先生下车劝阻。赵先生告诉两人,魏先生夫妇还有几百米就到站,他可立即返回来接两人。不料其中一男子大叫,“我是这儿的城管,这是我的地盘,我作主,你必须先把我们拉到七星岗。”

赵先生继续劝说,不料两男子恼羞成怒,对着他拳打脚踢。赵先生说,其中一男子在此过程中打电话叫来另外四五名男子,继续对他一阵暴打,直到将他打昏过去。

据了解,魏先生报警后,打人者一哄而散,只留下醉酒的两男子。民警接报赶到,将两男子带到南纪门派出所接受调查,而赵先生则被送往西南医院。

当晚,记者在南纪门派出所看到,两男子在羁押室内继续发着酒疯,并不断口出狂言,其中一矮瘦的男子吼道:“我一会出去了,要把你家都摆平。”

昨日,南纪门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证实,涉嫌殴打的哥的两人确实是他们辖区市政监察工作人员李某和王某。该负责人称,据了解,两人系在下班后喝酒并酒后闹事,目前南纪门派出所正调查此事。

记者从西南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哥赵先生的初步检查结果是:头面部、左胸部软组织挫伤。医生表示,赵先生需要住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推荐阅读:

西安城管着制服当街撒尿 被拍后追打拍照人(图)

湖南衡阳城管打伤数人 一人深度昏迷(组图)

勾结社会人员 京郊3城管干部敲诈、收保护费获刑

路边摄像头疑被恶意操控 女子洗澡被"直播"(图)

城管驱赶小贩引燃氢气球 一老人险些被烧伤(图)

湖北宜昌一城管点火烧伤卖气球老妇后大笑跑开

城管协管员在摊档吃东西不给钱 打伤摊主(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