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轻狂少年集体强奸女孩 涉案未成年者被判6年
2008年10月14日 10:49检察日报 】 【打印

几名十五六岁的小孩将一名女孩拖到树林里强制猥亵,又拉到同学家里进行强奸。日前,经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涉案未成年入曹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韩某、徐某、刘某分别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14岁的小英喜欢上网聊天,一天听说自己的网友要和自己的好朋友打架,就想劝阻一下,于是约了网友见面。今年4月20日傍晚,她到指定地点去赴约,见来了五六个男孩,小英向他们说明来意之后,见他们并不想放弃殴打自己朋友的念头,就想离开。不料这几个男生不让她走,突然把她拉到附近一个小树林里,按倒在地集体对她猥亵了一番。小英的网友曹某并未就此满足,在韩某等入的怂恿下,他们把小英带到了刘某家里,当晚曹某总共对小英实施了4次奸淫。韩某、刘某、徐某不仅任由曹某强奸小英,还充当帮凶。

(顾志翔张芳)

推荐阅读:

14岁少女被15岁网友强奸 一人实施作案多人被判

辽宁轻狂少年集体强奸女孩 涉案未成年者被判6年

糊涂女贪小便宜 被骗走银行卡和戒指后惨遭强奸

自愿“献身”后索财未果 19岁女子诬告男友强奸

房东深夜欲强奸房客 邻家狼狗突吠叫吓跑色狼

男子窜进民宅强奸姐妹花 逃走时大喊"老大好了"

涉案   刘某   曹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顾志翔 张芳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