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深夜欲强奸房客 邻家狼狗突吠叫吓跑色狼
2008年10月08日 10:14威海晚报 】 【打印

9月29日晚,在乳山市区租屋而住的女青年王某差点被房东刘某深夜拖进房间强奸,幸亏邻家狼狗突然吠叫吓住对方,并趁对方起身查看时抱衣而逃。目前,房东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9月29日晚8时许,一人在屋的王某突然听到敲门声,得知是房东刘某后,她毫无防范地打开房门:“啥事,大叔?”“没啥事,只想告诉你厕所灯没关,今后上厕所要注意关灯。”可之后,刘某并不离开,而是凑到王某跟前,以给王某介绍对象为名对王某动手动脚,王某气愤不已,用力将刘某推出屋外并迅速将门反插。

9月30日凌晨1时许,王某突然被异样声音惊醒,睁眼一看,房门玻璃被打碎,刘某正将手伸进门内拔开插销,冲进房间,揪住她的胳膊就往外拖。王某一面大呼“救命”,一面与对方撕扯,但终因体力不支被对方捂住嘴拖进正房脱光了衣服……

正当刘某准备对王某施暴时,刘某东邻家的狼狗突然狂叫起来。刘某赶紧起身到院内查看。王某见状,抱起衣服拼命冲出门外逃脱。

9月30日上午7时,接到王某报警后,乳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将刘某抓获。审查得知,因老伴到烟台照看未满周岁的孙子,事发当晚一人在家的刘某喝酒后,见王某独自在屋便起了邪念。(本报记者 曲卫韶 通讯员 于炳权)

强奸   王某   刘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曲卫韶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