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的王牌台军部队成为历史[组图]
2008年10月10日 09:18环球网 】 【打印

蒋介石视察UDU(海军水中爆破大队全文全称为Underwater Demolition Units,即简称UDU)

美国于1951年开始积极军援台湾,并协助台海军派遣军官至美接受两栖作战训练。1953年台海军中尉黄种雄参加了美国海军水中爆破队的训练,并于次年四月结业。黄回台后以种子教官的身份,在海军召训爆破班第一期志愿人员接受训练。同时美国海军水中爆破队也派遣了2位教官及3位助教,协助爆破班第1期的训练工作。1955年4月,蒋介石检阅海军,并视察水中爆破队演练。1966年水中爆破第一队及第二队扩编为水中爆破大队。1969年台“国防部”特种军事情报室海昌队(潜爆艇队)整编并入本大队。2005年,台军实施“精进案”,将海军水中爆破大队并入海军陆战队两栖侦搜大队。至此,台当局王牌的海军三栖特战部队走入了历史。

蒋介石视察UDU

晚年蒋介石登上美国航母巡视[组图]

不变的台军反登陆战[组图]

台军新型导弹首度亮相 两栖特种侦搜营曝光[组图]

精彩推荐:

马英九当兵时的平头照[组图]

台媒曾披露蒋经国并非蒋介石亲生子[组图]

蒋介石逝世真实照片[组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部队   台军   爆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