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中央内讧 因陈水扁爆肢体冲突[组图]
2008年10月13日 15: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民进党秘书长王拓的“大是大非”谈话引起挺扁党员反弹,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后左)13日带领支持者到中央党部要求王拓下台,地方党员与党工爆发口角拉扯。 “中央社”图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民进党秘书长王拓日前批评党内流行情义相挺的谈话引发部分党内人士不满。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今天率众到民进党中央抗议并要求王拓下台,中央党部副秘书长洪耀福接见时提及,“当初第一个主张开除陈水扁的就是黄庆林”,此言立即引发冲突,黄庆林要求洪耀福道歉,但洪耀福拒绝。

据“中央社”报道,王拓日前批评民进党内流行“情义相挺”, 却把政治的大是大非摆一边,引发党内批评。黄庆林上午率众到民进党中央党部要求王拓必须为其不当的言行道歉,辞职下台,并高呼“保护蔡英文,王拓下台”。

洪耀福代表接见时表示,用人是党主席的权利,陈水扁海外汇款案发生至今,党中央没有说过一句重话,黄庆林是第一个主张开除陈水扁,此语一出引发黄庆林不满,场面混乱,黄庆林带来的支持者与党部人员发生扭打,最后洪耀福在党工的保护下先行离开。

黄庆林表示,洪耀福的说法是扭曲他的人格和抹黑,他不排除保留法律追溯权。

洪耀福说,陈水扁案发生之初,黄庆林第一个跳出来主张开除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等四人党籍,党中央拜托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出面协调,最后台北市党部仅处理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等三人停权问题,这是事实,柯建铭可以作证,他不会道歉。

混乱中被踩一脚 陈水扁女儿发飙怒骂[组图]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怒吼“干嘛只查我家”[组图]

红衫军举牌闹双十 呛马倒扁挺特侦组[组图]

机要费吴淑珍又缺席 呛扁民众骂到翻[组图]

罕见!台湾政坛珍贵旧照[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