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之十大无缘奥运名将[组图]
2008年07月26日 09:23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王镜宇)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人涌现、老将淡出是体坛常态。25日,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许多奥运冠军和知名运动员名落孙山,以下就是一些因为各种原因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名将:

一、田亮(跳水)

2005年9月28日,陕西队选手田亮(左)在颁奖后向观众致意。当日,在南京进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跳水男子团体决赛中,陕西队以2155.25分的总成绩获得铜牌。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8月14日,中国选手田亮(右)/杨景辉在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新华社记者罗更前摄

“跳水王子”田亮是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跳水队的风云人物,他和郭晶晶的“亮晶晶”组合也是家喻户晓。然而,雅典奥运会之后不久,田亮因违反队规离开国家队。虽然他回到地方队坚持到了2007年,最终还是黯然退役。如今,田亮已经娶妻 生女离开跳台。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组图]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领军人物[组图]

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姚明刘翔誓师[组图]

各国代表团奥运会开闭幕式礼服比较[组图]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运动员入场礼服亮相(组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镜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