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之十大无缘奥运名将[组图]
2008年07月26日 09:23新华网 】 【打印

八、胡佳(跳水)

图为胡佳在比赛中。2004年8月28日,胡佳获第28届雅典奥运会跳水男子10米跳台金牌。新华社发

雅典奥运会,胡佳夺得男子10米台金牌。可惜,雅典之后胡佳为伤病所困,状态大不如前。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胡佳没有轻言放弃。但是,伤愈复出之后,他在奥运选拔赛中的表现难以和年轻队员相抗衡,最终只得与北京奥运会挥手作别。

九、吴美锦(举重)

2007年9月18日日,中国选手吴美锦在泰国清迈进行的2007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总成绩第8名。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老将吴美锦是雅典奥运会男子56公斤级银牌得主。但是,他在雅典奥运会后状态一直不佳,没有取得过新的突破,反而为持续的伤病所困扰。在去年的清迈世锦赛上,吴美锦因为腰伤发作只走了个过场,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又无缘前三,因此他落选北京奥运会名单并不出人意料。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组图]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领军人物[组图]

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姚明刘翔誓师[组图]

各国代表团奥运会开闭幕式礼服比较[组图]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运动员入场礼服亮相(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镜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