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机场被拍 李亚鹏连打三记者[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11: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李亚鹏不满《忽周》男摄记拍摄其幼女李嫣的照片,在曼谷机场动粗。

中新网7月24日电 梁朝伟和刘嘉玲日前在不丹完婚后,出席婚礼的嘉宾昨日已转飞曼谷各自打道回府,王菲拖两岁小女儿李嫣、大女窦靖童和丈夫李亚鹏到达曼谷机场时,李亚鹏为护妻女突然发火,手脚并用连打三记者,打人后他仍怒气地说:“我见到一次会打他一次。”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和梁朝伟本月17日程往不丹,大前日二人举行婚礼,与远道而来的过百位宾客经过连日庆祝后,昨天一众嘉宾已各自回程,伟仔和嘉玲昨日则仍留在不丹休息,今早才会偕林青霞一同出发到印度,拜见嘉玲和王菲笃信多年的大宝法王,预计后日回港。

昨日,王菲拖两岁小女儿李嫣、大女窦靖童和丈夫李亚鹏到达曼谷机场时,李亚鹏因不满传媒追访妻女,尤其他为力保与王菲所生的两岁兔唇小女儿李嫣的芳容,突然动手打记者。

其实昨早李亚鹏偕太太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和幼女李嫣一家四口,与众宾客乘坐包机一早由不丹飞往泰国,首度曝光的李嫣极像父母,已经可以走路登机。至泰国时间下午约3时,李亚鹏一家抵达曼谷机场,李嫣继续被李亚鹏母亲抱着,由父亲护驾,此时一名《忽然1周》男性摄影记者追李嫣拍照,李亚鹏即朝男摄记的腿踢了一脚,男摄记接走到李亚鹏面前近距离拍照,双方起争拗,在场另一名《忽周》女记者还不停喝骂。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李亚鹏   被拍   李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