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新百间民房遭违约强拆 村民被捕[组图]
2009年10月10日 08:49东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四妹爬上屋顶

民房遭违约强拆

南方农村报10月10日报道 看着来势汹汹的拆房队伍,30多岁的许四妹下定了决心。她爬上屋顶,拒绝钩机大爪的推进。很快,身穿迷彩服的两名太平镇政府工作人员也跟了上去,连拉带拽将许四妹转移至地面。她还没来得及多看自己的房屋一眼,旋即又被带至镇派出所。

村民的抵抗遭瓦解后,拆迁工作的进展势如破竹。从9月16日上午9点半,至下午3点半,广东省清新县小秦一村的61间民房纷纷化作废墟,腾出空地,让位于清远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的建设。

一个星期之前,同样的拆迁大戏也曾在小秦二村上演。依旧是清新县公安局政委带队,依旧是浩浩荡荡百来号人马,长臂钩机轻轻松松将该村的37间房屋夷为平地。

与这98间房屋一起被毁的,是这两个村与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征地拆迁办公室(以下简称拆迁办)签订的《临时搬迁协议书》。该协议第七条规定:在甲方(拆迁办)发出移民安置区新房入住书面通知之前,甲方不得损毁乙方(小秦村村民)在小秦村内的房屋。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村民   强拆   违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