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纪委书记醉驾被拘 四处打电话求人说情[组图]
2009年08月21日 11:3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该男子接受血液测试

该名男子一直打电话“求助”

广州日报8月21日报道 酒后驾驶到底有多普遍?中国青年报近日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96.6%的人承认身边有酒后驾车现象,其中44.4%的人表示“很多”;仅3.4%确信身边“没有”酒驾现象。

前晚,广州交警严查醉驾行动进入第四天,仍有25人被送进拘留所,其中包括番禺区榄核镇纪委书记。据相关人士透露,专项活动展开以后,也曾抓到过公务员,但没有具体数据。

进入严查醉酒驾驶整治专项行动第四日,从前晚8时许至昨日凌晨2时,广州交警部门仍查到涉酒交通违法行为103宗,其中醉酒驾驶25宗,其中一司机竟自称是番禺区榄核镇纪委书记梁某,目前已被拘留并抄告番禺区纪委。

查醉驾查到镇纪委书记

称喝酒是“工作需要”

记者了解到,前晚8时许,一辆尾号为699的小车驶入番禺交警大队四中队查车点,执勤交警对司机进行例行检查,发现驾车男子身上有浓烈酒气。

“我们立即要求他下车接受酒精测试”,一位执勤交警告诉记者。这位身穿白色衬衣,深色西裤的男子晃晃悠悠下车后主动承认晚饭时喝了一些酒,但不肯接受酒精测试。

交警随后对其展开劝说,没想到该男子坚称自己喝酒是“工作需要”,“也是没有办法”。该男子又掏出工作证,表明身份,原来他是番禺区榄核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某。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鹤 陈翔 刘俊 林晓丽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