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帮首脑被杀举殡 近千人到场吊唁[组图]
2009年08月20日 13: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军装警员在殡仪馆外严阵以待,所有到灵堂的人均需登记。

反黑组探员在殡仪馆外严阵以待,所有到灵堂的人均需登记。(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本月初疑被仇家砍死、有香港“尖东黑霸王”之称李泰龙举殡,19日傍晚在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近千名门生及各路人马到场致祭。警方高度戒备,出动逾百名军装及便装人员,截查并登记到场人士资料,以防有人趁机生事。

41岁李泰龙,绰号“泰龙”,为黑帮新义安“四二六双花红棍”,活跃于尖沙嘴一带,犯案累累,曾多次被警方拘捕。他于本月4日凌晨在尖东九龙香格里拉酒店门外中伏身亡,警方将案件列为谋杀案,暂无人被捕。

“泰龙”灵堂设于世界殡仪馆地下,灵堂内外放满花牌,以及各类纸扎祭品,包括多部跑车、游艇、飞机,以及多个“妹仔”及“手下”。主办者更聘请多名南亚裔保安,手持金属探测器在殡仪馆驻守。现场所见,保安只向送来的花牌探测,并没有查验进入灵堂人士。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