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白领疑因未发年终奖企图跳楼[组图]
2009年01月22日 10:20新民网 】 【打印

1月21日下午5时左右,望亭路135号大楼15层窗口处,一男性白领疑因单位未给予其年终奖企图跳楼。至晚上7点20分,在僵持约2小时以后,警方谈判专家将其成功劝下。

大批路人围观。

晚上6时左右,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名男子将双腿悬空于大楼15层窗外,期间疑因情绪激动而动作幅度较大,引得路人纷纷围观。此事件造成望亭路短时间内交通拥堵。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采访到在该大楼内工作的乐小姐,根据乐小姐向新民网记者叙述,该男子为大楼内公司员工,大约25岁左右,事发前曾因公司年终奖分配问题而与公司发生争执。

事发后卢湾区警方在接警后与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经警方谈判专家与其交谈后,该男子于7点20分左右被成功劝下。随后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目前相关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民网 程嘉 摄

相关推荐:

深圳一女子炒股欠下高利贷欲跳楼[组图]

郑州一房产公司售楼小姐集体跳楼讨薪[组图]

山东:女子轻生 跳楼瞬间被消防员飞身抱住[组图]

广东药学院大四男生跳楼砸死学妹[组图]

女子与男友吵架要跳楼 仅穿内裤爬出外墙[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