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售票员与乘客拍窗对骂网上引争议[组图]
2009年01月23日 08:02湖南在线 】 【打印

售票员与乘客拍窗对骂 视频截图

除夕将至,春运客流仍居高不下,买票问题也成为人们持续关注的热点。近日,一段“火车站售票员与乘客拍窗对骂”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

在这段乘客用手机拍摄的视频中,人们清晰地看到一名身着铁路职工制服的售票员在售票窗口内与乘客互骂,声音高亢,还一度情绪激动地拍桌子拍窗与乘客对骂。窗外的乘客也不甘示弱,一直骂骂咧咧。

针对这段视频,网友议论纷纷,大多数网友指责售票员,有网友指出:“卖票是服务行业,就算你再怎么受屈也不能这样素质。既然干了这行就要什么都考虑到,这样和顾客漫骂起来.真是让人笑话。”也有不少人对售票员表示同情:“人家那么大的工作量,大家应该多多体谅, 咱们的买票前说一句谢谢,买票后说一句谢谢,是对她最大的肯定,也对她们心里是最大的安慰,这样发生这样的事情会少很多的。”还有的网友则各打五十大板,称:“售票员骂人不对,买票的骂人也不对,两个人对骂浪费了后面排队的人的时间,全民素质一起提高才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否则一个开骂一个还击,这种事儿将循循环环永无止尽。”

相关推荐:

上海一女票贩被发现后脱衣撕咬民警[图]

女票贩踢民警吞车票 边打滚边喊"警察打人"[组图]

黄牛曝光倒票利润 150元火车票起步价500元[图]

北京站提前出票被疑倒票 回应称旅客误解[组图]

广铁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假火车票案[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售票员   视频   乘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