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吵架要跳楼 仅穿内裤爬出外墙[图]
2009年01月07日 14: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24岁少女酒后与男友争执,其间脱剩内裤爬出窗外企图跳楼,消防员赶至劝解20分钟自行爬回单位拒绝送院。(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土瓜湾北帝街一幢楼宇,6日凌晨出现一幕香艳镜头,赤裸上身仅穿内裤妙龄女子,被发现在7楼外墙危站石台企图跳楼。

消防员接报赶至游说近20分钟,女事主又自行爬回屋内,并拒绝送院。据报女事主酒后与男友争执,并脱去上衣上演有惊无险闹剧。

企图自杀获救半裸女子姓苏(24岁),与同龄的林姓男友同住在北帝街一单位。

6日凌晨4时许,两人在住所内为感情问题争执,苏某情绪非常激动,大吵大嚷,并脱去上身衣物,随后爬出外墙,危站在半呎宽的石台上。

苏某上身赤裸,只穿一条内裤,当时气温只得15、16度,寒风剌骨。男友见状大惊,一只手捉住苏某,另一只手打电话报警求助,情况相当惊险。

现场消息称,男女事主均满身酒气,两人纠缠间手部擦损轻伤,但拒绝送院。

相关推荐:

美国滑雪男子出意外光屁股倒挂半空中[组图]

昆明女子被男友持刀倒挂三楼 大呼救命[图]

女子离奇倒挂大厦外墙满身伤痕昏迷[组图]

男友   外墙   穿内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