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轻生 跳楼瞬间被消防员飞身抱住[组图]
2008年07月02日 14:32齐鲁晚报/新华网 】 【打印

6月30日13点18分,在临沂市罗庄区一陶瓷厂门楼上,就在一女子从十米多高的门楼上一跃而下的瞬间,一名消防员猛地飞身扑上去,牢牢将其抱住安全救下。

据介绍,登上该陶瓷厂门楼的轻生女子是该厂的一名员工,9点30分左右,她出厂时因琐事和保安吵了几句,随后不知何故竟然爬上了十几米高的门楼欲轻生。据现场的110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指令后赶到现场,赶紧上前做工作,防止该女子情绪激动而跳下来,并找来几床被子铺在地上以防意外。

民警还找来该女子同寝室的工友和工厂的领导,但是该女子一直站在楼顶上不肯下来。无奈之下,民警请求消防官兵前来支援。

轻生女子跳楼瞬间,消防员飞身扑上去将其抱住。该女子拼命挣扎,二人双双从门楼上掉了下来,悬在空中。

12点左右,一名消防员悄悄从门楼一层登上二楼,随时准备爬上三楼救援。为了转移这名女子的注意力,下面的民警不停地和她说话,试图使其放弃轻生的念头。13点18分,就在该女子稍稍平静时,早已等在二楼多时的那名消防员爬上三楼准备将其救下,没想到这名女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打算向下跳。

就在此时,消防员飞身扑了上去,将该女子抱住。由于这名女子拼命挣扎,二人双双从门楼上掉了下来,幸亏消防员身上的绳子才使两人悬在半空中。

消防员紧紧抱住轻生女子,下面的救援人员轻轻松下绳子,将轻生女子放到撑起的救护网上。

据了解,这名轻生女子来自枣庄,因为丈夫欲带着孩子和其离婚,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水中国宝”桃花水母惊现杭州消防水池[组图]

男子赏夜景坠江 苦撑十小时获救[组图]

重庆警方成功说服男子放弃自杀(组图)

女子   轻生   抱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