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人驾面包车截停运钞车 警察采取强制措施[组图]
2008年12月17日 10:01大河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面包车上的一名男子说运钞员用枪指着司机的脑门

尿完后运钞车没法启动了 双方在路口僵持了2小时

面包车上的人称运钞员用顶司机脑门 押运公司称是故意堵车,运钞员根本没下车

一辆面包车,一辆运钞车,在路口僵持2个小时。面包车一方说运钞员用枪顶着司机脑门逼着让路;运钞员说是运钞车超了面包车后,面包车上的人故意堵运钞车,并对着运钞车撒尿,导致车线路短路走不了。

据路人讲,双方发生争执后,面包车一方叫来了30多人助阵。警方查明,面包车内一男子为新郑市城管执法局人员。

商报记者 邢军 通讯员 娄志广/文 邓万里/图

现场

面包车与运钞车 路口僵持近2小时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在郑州市西三环与长江路交叉口路中间,围着近百人,吵嚷声不断。人群中,依次停着4辆车,路口交通受到了影响。最前面是一辆车牌号为豫A18D86的白色面包车,车内坐着一名脸色通红、戴眼镜的男子;往后是一辆车牌号为豫AY3030的运钞车(没有车后牌),再往后是一辆车牌号为豫AY3029的运钞车和一辆车牌号为豫AY3119的面包车。

与面包车上只坐着一名男子不同,运钞车内则坐着几名穿着保安服的运钞员。车外面,两拨人指责叫骂声此起彼伏,甚至有了肢体动作。

双方中间,则有20多名民警维持秩序,不时地将撕扯的双方拉开,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面包车一方:运钞员用枪顶着司机脑门逼着让路

双方分开后,面包车一方一名自称叫章怀松的男子说,他是为自己的兄弟讨说法才会如此激动,因为兄弟被运钞员用枪顶住脑袋威胁。

章怀松说,他们当时车上坐着6个人,准备去龙湖办事。走到长江路路口欲左拐,遇到前方红灯,面包车就停了下来。这时,运钞车开过来,也要左拐,不停鸣笛让他们让路。

“前面是红灯我咋给你让路啊。”章怀松说,他们不理会运钞车。这时,“从运钞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用枪顶着司机王新奇的脑门,威胁再不让路就弄死他”。他的这个说法得到面包车一方的集体认可。

“有这么横的人吗?我作为一个守法公民,凭什么要被枪顶头?我就是要他们赔礼道歉,不然就别想走。”章怀松说,枪的名字不知道,就是那种常见的运钞员拿的枪。被枪顶脑门后,王新奇被吓得离开了现场。

采访中,章怀松自称是一家通讯科技公司的员工,车上坐的都是守法公民。但有围观者表示,听见面包车上的人多次自称“公务员”。记者采访时也听见面包车一方说是公务员。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军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