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被刑警误抓 派出所内遭民警毒打[组图]
2008年12月31日 11:24大河网 】 【打印

柴占波向记者展示手铐

柴占波被铐在派出所一房间内

大河网12月30日报道本来在朋友家等车一起去灌液化气,却被一群便衣刑警摁倒、搜身、殴打,发现抓错人后,当事人仍被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又遭民警殴打。12月15日,家住伊川县杜康花园小区的柴占波突遭厄运,遭受民警一顿不明不白的殴打,却在公安局讨不回一个说法。目前,手铐还在当事人手中。

市民无辜被缉拿

无辜被抓的伊川市民柴占波今天上午(12月30日)手持手铐来到报业集团向记者投诉。

据他回忆说,12月15日下午,我在杜康花园小区尚要武家等车去灌液化气,大约4点钟左右,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后获悉是该县刑警)闯进家中,一人搂着我脖子用手枪指着我头不让动,将我摔在地上,另一人将我皮带抽掉,又把鞋子脱掉,对我搜身,将电话拿走,我说我没办违法事,控制我的人用手枪在我头上砸了两下说:“不准说话,不许动。”此人用膝盖顶着我脖子,我呼吸困难,我说我出不来气,挣扎了一下,此人用枪在我头上砸了一下,又有一人在我胸口跺了两脚,走到我左侧朝我面部、头上猛跺,随后将我背铐手铐塞上车(非警车)。

刑警发现抓错人后,带回派出所审问

柴占波说,过了几分钟,车停下来,从另一辆车上下来一人对我们车上司机说:“弄错了,与他们无关。”此时我意识到他们抓错人,因被打浑身难受,提出让其送往医院。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抓我的人直接将我带到城关派出所值班室内。

柴占波说:“我当时浑身冷得发抖、呕吐、抽搐,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无动于衷。”我们同去的一人说:“我们没犯法,你们把人打成这样,还赶紧把他送医院,不能让人出啥事啊。”“派出所的人用脚踢踢我问:‘啥样?啥样?’袖手而去,就这样我在地上趴了两个多小时,他们将我拉起来送另一房间审问。”柴占波说。

公安局副局长:打你的是刑警和武警

柴占波回忆说,当时我已不能动弹,在靠在门框上休息一会儿后,被民警抓着衣服带到另外一个房间,趴在床上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伊川县公安局副局长李群亮到房间说:“把手铐打开,你去医院吧。”我说:“我没犯法,他们把我打成这样,还将我背铐手铐,家人至今不知我死活,咋能让我自己去医院,要去我戴着手铐去,你现在通知我家里人。”李局长说:“兄弟,听我的,不听你受整,打你的是市局刑警和武警,咱没办法,不用犟。”我说:“公安部的人也讲理吧,他们办案能违法打人吗?你既然兄弟长兄弟短,他们无辜把我打成这样你就不管了,我现在向你报案,你给我个说法,你立案吧。”他说:“兄弟,你不憨吧,你不听我的就算了。”我说:“群亮哥,你就这样让我死在这里。”他二话没说就走了。

男子接受治疗后猝死 家属停尸医院打砸[组图]

七旬老母捡破烂数十年养活三名病儿[组图]

网友曝光黑作坊工人用嘴为凤爪剔骨(图)

陕西凤县投6.5亿建月光城 设2700颗人造星星[组图]

长白山保护区建别墅接待领导 1400棵树被砍[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民警   刑警   柴占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