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货车翻车 长沙百人哄抢鸭蛋[组图]
2009年01月04日 20:09CFP 】 【打印

附近近百村民闻讯前来哄抢,现场一片狼藉。

附近近百村民闻讯前来哄抢,现场一片狼藉。

附近近百村民闻讯前来哄抢,现场一片狼藉。

1月4日早晨6时40分,一辆满载7吨鲜鸭蛋的湖北小货车,由北往南行驶至京珠高速公路长潭段212公里时,因躲避快速车道的一辆汽车超车侧翻,10万多只鸭蛋倾覆在近8米长的高速公路路肩上。附近近百村民闻讯前来哄抢,现场一片狼藉。

当日早上6时50分,高速交警长潭大队接警赶往事故现场。湖北籍小货车上的300筐鸭蛋倾倒在公路上,占地近50平方米,不少鸭蛋更是直接滚落出来,蛋黄洒落一地。砸烂的鸭蛋在高速公路路肩上形成一条8米长20厘米厚的黄蛋浆。

附近近百村民闻讯前来哄抢,许多村民甚至脱了鞋子,卷起裤脚站在20厘米厚的“黄蛋浆”中捞取没有砸烂的鸭蛋。哄抢最多的村民,居然捡走9桶,交警赶来后,对哄抢货物的群众进行驱赶,帮车主将损失降到最低。

事故车占据了行车道,对交通有一定影响,现场10点清理完毕,恢复交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