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总裁北大演讲遭抗议 被指袒护华硕[图]
2008年10月30日 11:46新京报 】 【打印

周成宇抗议时,欧德宁停下演讲,侧身观看抗议牌。(视频截图)

本报讯 昨日,英特尔(Intel)总裁兼CEO欧德宁在北大演讲时,华硕天价索赔案主角之一周成宇忽然冲上台,举牌抗议英特尔与华硕联合陷害黄静,随后被保安架离会场。周成宇事后称,此举是“为黄静讨个公道”。

冲上台称遭联合陷害

据事件现场的视频记录,欧德宁演讲刚开始10分钟,身着黑西装的周成宇便持抗议牌冲上台,牌上用中英文写着“华硕与英特尔联合陷害大学生黄静被误关10个月”。

欧德宁停下演讲,开始微微侧身观看抗议牌。周成宇则用英文大喊“黄静被华硕及英特尔联合陷害误入大牢10个月。”工作人员试图控制周成宇,但周大喊“Don't Touch Me(别碰我)”,双方对峙20秒后,周成宇被保安架离现场。

一位在场学生告诉记者,周成宇离开后,欧德宁说:“没关系,我想知道他在讲些什么”,然后继续演讲。

指责英特尔袒护华硕

“前天知道他(欧德宁)要来演讲,便决定去现场抗议。”周成宇说,演讲的门票是从学生手中获得的,考虑到可能与欧德宁进行交流,他还找了两名翻译同行。

为何将矛盾指向英特尔?周成宇解释,事件发生后,该公司一直袒护华硕。他说,华硕给黄静电脑更换的问题CPU是英特尔的工程测试样品,严禁投放市场。2006年他们曾将此事反映给英特尔,但对方未采取任何措施,黄静申请国家赔偿后,曾给英特尔发过律师函,但对方回应无任何法律责任。

场外等候CEO继续抗议

昨天,演讲举办地光华新楼报告厅物业介绍,他们是应活动主办方要求,“请”出周成宇等人的,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周成宇随后一直等在门口,欧德宁走出会场时,周成宇再次举牌上前抗议,直到对方乘车离开。

周成宇承认与报告厅物业有肢体冲突。据一名保安称冲突后曾有民警到场,但遭到物业否认,称只是交警到场处理汽车剐蹭事故。

演讲举办方光华管理学院表示,暂不回应此事。

美臀大赛场面火爆 俏臀宝贝尽展狂野[组图]

21只大白鹅脖缠黑纱街头“喊冤”[组图]

江苏高邮发生货船撞塌桥梁事故[组图]

大学男生怂恿学妹跳楼约会导致对方骨折[图]

南昌“最牛”乞讨者 用头写漂亮书法[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英特尔   黄静   成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