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怂恿学妹跳楼约会导致对方骨折[图]
2008年10月29日 14: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台一大学男生深夜约学妹外出,因已过宿舍门禁时间,男生怂恿女生跳楼,“我会在楼下稳稳接住你”不料男生临阵退缩,女生从二楼重摔而下,右脚骨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一大学男生深夜约学妹外出,因已过宿舍门禁时间,男生怂恿女生跳楼,“我会在楼下稳稳接住你”不料男生临阵退缩,女生从二楼重摔而下,右脚骨折,“走样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顿时传遍校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因“漏接”造成学妹受伤的该名男生,事后赔偿医药费,获得原谅,但在学校BBS站被骂到臭头,同学帮他解释,“他是吓到了啦,没想到楼那么高,学妹真的跳!”而受伤女生则直说自己“很傻”,“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敢跳?”

事情发生在本月二十日,该男生凌晨一时通过MSN邀约学妹外出联谊,该女生表示十一点宿舍即已实施门禁无法外出。男生建议她“从窗户下来”,“我会在下面稳稳的接住你”。

该女生跑到恩慈楼宿舍二楼窗户,果然看到几个男生等在一楼,她毫不犹豫,爬上窗往下跳。

但这时该男生却往后退了一步,闪躲一旁。女生未料学长临阵退缩,只闻“唉呀”一声,重摔地面,痛得无法站起。该男生和同学赶紧将人送医,经医师诊断右脚开放性骨折。

消息传出,中原大学BBS站塞爆,女同学声援该女生,“男人瞎起哄,女人不能信,大家都读过大学嘛,应该知道嘴炮无敌”、“珍惜生命,不要为男人做危险的举动”。

男同学则为该男生解围,等到近距离看到学妹面容后,迅雷不及掩耳,来不及判断。也有人好奇,“女生怎么会想跳……男生有帅成这样?”“想交异性朋友?有的是机会,别太相信人性。”

大学秘书处人员表示不可思议,女生宿舍二楼距离一楼地面足足三点六米,“为了联谊,竟然也敢跳!”

台湾十个最美的女人[组图]

广州摊贩与物管两百人持械恶斗[组图]

金正日的兄弟和漂亮侄女[组图]

全国自考法律专业五科泄题[图]

科比菲尔普斯组乐队 只穿内裤演出[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