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南京20多辆马6轿车高速路围堵悍马(组图)
2007年08月29日 09:26新闻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20辆“马6”浩浩荡荡行使在高速路上。



20多辆南京马自达6故意以时速30、20公里速度慢行。

网友再掀“网络通缉”

8月23日,“‘马6’逼哭悍马”的视频、照片和文字首先出现在某论坛的“马6”车友版上。杨先生说,拍摄并上传视频的并不是“马6”车友,只是跟随他们一起到连云港游玩的一位女士。

“当初就是觉得好玩,六七个小时的高速路,太累太闷了,找点乐子而已。”出乎杨先生意料的是,“‘马6’围堵悍马”的帖子迅速成为各大论坛的热门帖,随之而来的就是网友们对南京“马6”车友排山倒海般的谴责。

在这些论坛中,网友不仅指责“马6”车友违反交通法规,要求交警部门介入此事调查,还再次发挥了寻根究底、穷追猛打的网络精神,将其中一部分车牌号、车主姓名、工作单位甚至手机号码都公布了出来,对参与围堵的“马6”车主发出了声势浩大的“网络通缉”。

杨先生显然对此事所造成的影响预估不足,现在的他无论是在现实生活、还是在网络的虚拟世界中都受到很大影响。针对网友发布车友个人隐私等行为,杨先生称,南京“马6”车友会已经聘请了律师,准备维护自身的权益。

杨先生同时表示,他们以后会更多组织车队进行正面的集体活动,在公众面前重新树立形象。

车友通过晨报致歉

昨天晚上,就在记者采写的过程中,另一位自称为南京“马6”的车友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晨报,代表其他参与围堵事件的“马6”车友再次向悍马车主高先生以及网友表示道歉。

据这位不愿透露名字的车友介绍,当时车友会的朋友们都很高兴地聚在一起,看到那辆悍马,他们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想“玩一玩”。在围堵悍马之前,他们还围堵过一辆奥迪越野车。“奥迪越野车车主还笑了,可能觉得这帮小男孩满好玩的,但我们没想到事态会在网络上演变成那么严重。”

视频中“马6”车主部分对话

“他悍马修不要钱啊。”

“撞死撞死。”

“看到了,60码、40码,夹悍马。”

“是哪个夹他的?是哪个带头的?老子崇拜哦!”

“帅!真帅!”

“20码!”

“他警报拉起来了吧?”

“有警报的一起拉起来,就他有啊!”

“让他走让他走,后头堵得严重。”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