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恢复进口美国牛肉 民众强烈反弹再抗议[组图]
2008年06月26日 14:20新华网 】 【打印

韩国防暴警察与抗议政府恢复进口美国牛肉的民众对峙。

韩国防暴警察与抗议政府恢复进口美国牛肉的民众发生冲突。

中新网6月2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韩国“牛肉风波”继续。反对美国牛肉进口卫生条件告示的韩国民众示威队在首尔市中心开展通宵示威,参与示威的数百名市民一直到26日凌晨5点多(当地时间,下同)持续举行了示威。

25日晚,由3千多人组成的示威队在首尔德寿宫大汉门前广场举行“反对强行刊登告示”烛光集会,并向青瓦台方向挺进,他们在一些路段与警方对峙到26日凌晨,同时发生了多起示威队与警方冲突的事件。

另悉,25日晚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进行反对牛肉告示示威者当中,共有47人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韩国政府决定26日上午在官报上刊载美国牛肉进口卫生条件。美国牛肉进口卫生条件反映了“禁止进口30个月以上牛肉”等韩美进一步谈判的结果。随着在官报上刊载告示,进口卫生条件将同时生效,韩国将恢复进口美国牛肉。

韩国总统李明博就“牛肉风波”向国民再道歉[组图]

韩国百万人抗议 逼内阁辞职[组图]

韩民反美持续 迫总统9名高级秘书辞职[组图]

韩国抗议进口美国牛肉 545人被捕(组图)

韩国工人大罢工 集会抗议油价高涨[组图]

相关评论:

南洋商报:牛肉风波烈 李明博招架无力

透过牛肉风波看李明博的三大政治错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