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恢复进口美国牛肉 民众强烈反弹再抗议[组图]
2008年06月26日 14:20新华网 】 【打印

25日晚在首尔市进行的示威一幕

25日晚在首尔市进行的示威一幕

民众情绪反弹

韩国政府恢复进口美国牛肉的决定招致民众和反对党成员激烈批评。

一家公民组织联合会回应说,他们将组织抗议者“竭尽全力”阻挠美国牛肉重返韩国市场。

“李明博的做法令人愤怒。他两次向民众道歉,声称要倾听民众的声音,”这一组织的高级成员金东圭(音译)告诉美联社记者,“如今我们领教到他的道歉缺乏诚意。”

金东圭说,他所在的组织将动员抗议者前往海关储藏美国牛肉的地点阻止牛肉检疫。这家组织在反对放宽进口美国牛肉的抗议示威中始终一马当先。

公民组织“反疯牛病人民协会”的组织者说,预计将有数以千计的抗议者参加25日晚在首都首尔市中心举行的烛光集会,抗议恢复进口美国牛肉。

韩国政府强行恢复进口美国牛肉同样遭到反对党抵制。“政府不应强行推动这项协议生效,”统合民主党联合主席孙鹤圭说,“我们无法在这种情况下返回国会。”

以统合民主党为首的反对党成员自5月底开始抵制新一届国会。他们还参加街头抗议活动,与抗议群众一道呼吁重新谈判韩美牛肉贸易协议。

韩国总统李明博就“牛肉风波”向国民再道歉[组图]

韩国百万人抗议 逼内阁辞职[组图]

韩民反美持续 迫总统9名高级秘书辞职[组图]

韩国抗议进口美国牛肉 545人被捕(组图)

韩国工人大罢工 集会抗议油价高涨[组图]

相关评论:

南洋商报:牛肉风波烈 李明博招架无力

透过牛肉风波看李明博的三大政治错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