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布什愿和伊朗谈判核问题 伊外长说美不会开战
2007年10月04日 13:43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10月3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发表演讲。布什当日向公众表示,只要伊朗愿意放弃其核计划,美国有可能就伊朗核问题与之进行谈判。

10月3日,美国布什向公众表示,只要伊朗愿意放弃其核计划,美国有可能就伊朗核问题与之进行谈判。这是10月2日,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德黑兰一座清真寺内祷告。

新华网华盛顿10月3日电(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总统布什3日向公众表示,只要伊朗愿意放弃其核计划,美国有可能就伊朗核问题与之进行谈判。

布什当天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发表演讲后回答听众提问时说,美国正在同朝鲜谈判解决核问题,只要美国同伊朗的谈判能够实现预期目标,美国也会同伊朗进行谈判。

多年来,布什政府一再表示,美国不会容忍伊朗研制核武器,但一直声称愿意通过外交手段来解决伊朗核问题。最近,美国国务卿赖斯表示,她愿意同伊朗政府官员举行会谈,但条件是伊朗必须中止铀浓缩活动。

今年5月和7月,美伊两国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过两轮大使级会谈,但是会谈只限于伊拉克问题,并没有涉及伊朗核问题。

相关阅读:

内贾德约布什辩论遭拒 称伊朗无意追求核武器

内贾德称伊朗已是"核国家" 美军逮捕6名伊朗代表

美军释放伊朗代表 布什向伊朗发出警告

伊朗显示军力

伊朗成功试飞新型战机 已投入规模化生产[组图]

展示军力警告美国 伊朗军演试射导弹/组图

中国血统反舰弹在伊朗显神威/组图

伊朗开始举行陆海空三军大规模军事演习/图

伊朗展示自制轰炸机 称威力超F-18/组图

伊朗电脑游戏模拟从美以解救核专家

实拍伊朗妇女军事演习(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