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亲奶嘴得汽车 商家促销太恶俗[组图]
2007年10月02日 19:18北京青年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活动现场

用1元价格就可以得到一辆价值近7万元的汽车,只要你有足够的“技巧和耐力”,是不是很有诱惑力?这是昨天发生在最近开业的北京西直门嘉茂购物中心亲吻汽车比赛上的一幕。

记者在西直门地铁上面的嘉茂购物中心一层大厅内看到,六辆汽车一字排开,车窗、车盖、轮胎等位置上已经粘上了奶嘴。根据比赛规则,用嘴亲吻汽车,亲吻时不得离开汽车表面,亲吻过程中每7个小时可以申请休息10分钟。昨天上午报名人数已经超过400多人,其中绝大多数是周边高校的学生。而最终根据抽签只有120名亲吻者有资格将对奶嘴“下嘴”。

昨天中午12点,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不过没几分钟就有人离开了。一位女士因为奶嘴的位置太高够不到实在太难受,坚持了几分钟只好弃权。4个小时之后,退出的人数达到了40人———商场方面为每位参赛者都准备了数额不等的购物券做补偿。不过,在现场瞧热闹的部分市民对商家的这种做法颇有微词,有人认为,商家以这种方式聚敛人气,显得有些恶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