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潜艇“偷袭”美国航母 美日恶补反潜战术
2006年11月22日 09:02青年参考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日本“大隅”号两栖运输舰与美军联合演习

近日来,许多海外媒体都跟风热炒《华盛顿时报》所谓“中国潜艇跟踪美国航母”的报道。而在16日下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指出,《华盛顿时报》的有关报道并不属实。

但为迅速提高亚太地区美国海军的反潜战力,美日海军从20日起展开为期一周的反潜战术切磋,驻日本的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更是舍身——让“小鹰”号航母战斗群供日本潜艇练偷袭。

日本潜艇“攻击”美航母

太平洋美军的两份军报——《太平洋星条旗报》和《晨鸟报》18日披露,美日海军将从20日开始为期一周的反潜战术切磋,美海军第七舰队的“小鹰”号航母战斗群和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亲潮”级潜艇,是此次战术切磋的主角。

《太平洋星条旗报》评论这种切磋是美日海军“史无前例的举措”。

参加课堂切磋的双方是:驻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的美国海军水面战系统中心作战分队;日本海上自卫队潜艇战术分队。

参加海上实战模拟的双方是:美国“小鹰”号航母战斗群;日本海上自卫队“亲潮”级柴电动力潜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雷怀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