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将向重庆申请网上直播李庄案庭审
2009年12月27日 04: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6日下午,记者从律师高子程处获悉,他和陈有西律师提交的申请暂未收到回复,他们将于下周向重庆法院申请,在30日通过网络视频,公开李庄案开庭的全过程。

就将为李庄做的无罪辩护,高子程表示,他和陈有西将就以下五点做辩护。一是截至被拘留,李庄未向法院提交任何证据,所以李庄伪造证据无从谈起。二是检方证据早在李庄介入龚刚模案时已经固定,李庄不能帮助毁灭证据。三是截至被拘留,李庄未曾接触检方的任何证人,不存在有未被询问的检方证人等待询问,也不存在检方尤其是侦查机关寻找而没找到的证人作证问题,所以检方指控李庄妨害作证没有事实依据,程序存疑。四是李庄接触过的与龚案有关的诉讼参与人唯有龚刚模。依龚刚模在接受中央台采访时的回答,龚承认李庄的眨眼和眼神使其猜测是让翻供,这种猜测显然不能认定李庄有教唆龚翻供的行为。况且李庄是否曾在会见龚时眨眼,尚未可知。五是李庄案侵犯的客体是法院的正常审理活动。但李庄被拘,法院尚未开庭审理,谈不上侵犯庭审活动。(记者刘杰)

早前报道:

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30日开庭审理

律师将为李庄涉嫌伪造证据案进行无罪辩护

重庆法院驳回异地审理涉黑案造假律师请求

高子程律师将为李庄辩护 曾代理过陈良宇案

北京律协谈造假案:希望北京律所保持冷静理性

延伸阅读:

重庆新任司法局长:重庆律师在打黑中必须顾大局

重庆律师造假案引发律师伪证罪存废争议

相关专题:

重庆打黑风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杰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