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将为李庄涉嫌伪造证据案进行无罪辩护
2009年12月26日 03: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下午,记者从律师高子程处获悉,李庄案另一名辩护律师已确定,是京衡律师集团事务所的主任陈有西律师。昨天,两名辩护律师一起向重庆江北法院发出三份申请和一份举证目录,目前暂未收到回复。

京衡律所的官网显示,陈有西来自浙江,是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全国律协常务理事会宪法与人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7年在浙江组建京衡律所,曾主编《定罪量刑指南》。

高子程介绍,陈有西已经为李庄案来京,昨天下午刚办理完委托手续。两人随即给重庆江北法院发出函件,包括三份申请和一份举证目录。

两名辩护律师说,为查明李庄被控“辩护人伪造证据罪”真相,申请控方证人龚刚模、龚云飞等8人出庭作证;申请调取重庆市江北区看守所11月24日、26日、12月4日李庄会见龚刚模时的监控录像、本案侦查机关持有的12月14日李庄会见龚刚模时的摄制录像,“以供庭审时质证”;申请江北法院委托鉴定机构鉴定龚刚模伤痕及成因,以确定“龚刚模是否被刑讯逼供”。

两名辩护律师的全部证据只有两部分,一是中央电视台采访龚刚模时的录像,一是龚刚模在涉黑案中的全部口供。

高子程说,目前还未接到重庆市一中院关于异地审理申请的回复,但他们已经做好30日开庭的准备,届时将为李庄作无罪辩护。(记者刘杰)

早前报道:

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30日开庭审理

重庆法院驳回异地审理涉黑案造假律师请求

高子程律师将为李庄辩护 曾代理过陈良宇案

北京律协谈造假案:希望北京律所保持冷静理性

延伸阅读:

重庆新任司法局长:重庆律师在打黑中必须顾大局

重庆律师造假案引发律师伪证罪存废争议

相关专题:

重庆打黑风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杰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