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才萍情人成长轨迹:初中英俊照片被相馆当广告
2009年10月16日 08:17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璇中学学籍卡片

罗璇家就在这栋楼内记者 罗玺 摄

谢才萍(中)

罗璇,绰号罗罗,1983年2月8日出生,高中文化、无业。身高182厘米,肌肉发达,相貌被认为是“侧面黄晓明”。

1.82米的身高,一身腱子肉。2007年的春天,精明强悍的罗璇被谢才萍一眼看中,一对“老少配”闪电成形。

因为“谢姐”,他一夜暴富;因为“谢姐”,他涉嫌犯罪。出自工人家庭的罗璇,在邻居以前的印象中,却是个“老实、懂事”的孩子。24岁那年,他遇到谢才萍,命运发生巨变。

到底是什么,让他沦为谢才萍的男宠?又是什么,让他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昨日,记者来到罗璇的户籍住址,从邻居、社区、学校,试图勾勒出罗璇一步步堕落的人生轨迹。

他家住在拆迁区旁

罗璇的户籍住址在大渡口区新山村。一片破旧的拆迁区,狭窄的小巷,道路长满青苔,湿滑难行。两旁是尚未拆除的平房,房屋大都无人居住,一些房间内堆积着垃圾,味道刺鼻难闻。

穿过拆迁区,有一栋老旧的居民楼,房屋砖体裸露,落满灰尘,有许多房间窗户都已破碎。狭窄的楼道内堆放着沙、石等杂物,墙上写满各种办证、搬家等广告。楼房是1983年修的,罗璇家在楼内11号,3室1厅,60余平米。

记者敲门无人应答。从楼道内一窗口,能看见罗家的厕所。贴着瓷砖,干净整洁。记者敲响了邻近的几户人家,均没人。这里快要拆迁,楼内很多都是租赁户,大家均表示彼此不熟悉,不认识罗璇。

高中开始耍女朋友

住在楼里的罗璇被抓了?在一些老邻居眼中,罗璇还是“很听话、很懂事!”大家很难将罗璇和法庭上的被告联系在一起。“很高,结实,轮廓有点像外国人,侧面像黄晓明。”邻里们描述。

“小时候罗璇很瘦小。他父亲也很瘦,约1.69米的个头。母亲不到1.60米,没人会想到他长这么高。”居民们称,小学时罗璇很开朗,喜欢画画,还经常参加学校的舞蹈表演。“化着小红脸回家,看到我们还不好意思。”初中后,罗璇身体开始结实起来,相貌也颇为俊朗。一次照相后,相馆硬是将他的照片挂在橱窗内当广告,挂了足足两年。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才萍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