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00余群众聚法院前欲旁听谢才萍涉黑案(图)
2009年10月14日 12:27重庆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庭门前挤满了群众 李靖 摄

华龙网10月14日11:32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阙影) 今日上午8时,距离开庭还有一个半小时,法院门口外就聚集了400余名群众。考虑到旁听人员众多,市五中院在安保工作上下足功夫。

据了解,市五中院专门规范了庭前、庭中、庭后管理细节。庭前制定庭审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组织全体法警进行模拟演练,并在重点区域做到“六个严”,即:进出法院法庭人员突出“安检严”,重点区域、地段突出“警戒严”,提押被告人突出“程序严”,押解途中突出“监管严”,维护法庭安全突出“值庭严”,羁押候审突出“看管严”。

与此同时,所有参与押解的法警必须统一接受指挥、统一着装、统一食宿,对押解的时间、押解的对象、乘坐的警车、负责的事项、人犯的座位等全部逐一细化,固定到个人,确保被告人安全及庭审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统一制作被告人的囚服,加强对被告人的监管。

被告人   法院   旁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丹、阙影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