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杨天庆团伙当庭否认是黑社会 相互指责无义气
2009年10月13日 07:38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婆的初中恋人也要“教训”

杨天庆有个漂亮老婆,婚前曾与初中同学雷某谈过恋爱,虽许久没了联络,但杨天庆一直对老婆的这桩旧事耿耿于怀。

今年初,杨天庆听说,两年前,其妻背着他和雷某及另几个朋友一起喝过酒,顿时妒火中烧,念念不忘报复。

6月5日晚上,杨天庆邀约刘成虎、曾川在北碚一家火锅店吃饭,酒后,杨天庆告诉手下:其妻和雷某关系暧昧,雷某就在北碚,现在就带他们过去教训雷某。

杨天庆驱车赶到了。一进大厅,就阴沉着脸硬把雷拉了出去,拖到宾馆外面的草坪后,杨天庆、刘成虎就把雷围起来拳打脚踢。杨天庆边打边吼:“我就是渝北的老大……”

雷妻和其朋友见状,赶紧从车上下来劝架,杨天庆随即用刀威胁他们别管。雷妻哀求说:“你们不要砍他,他已经和我结婚了,和你老婆真的没有什么,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

最后,曾川拿刀朝雷某的大腿根部外侧砍了一刀。此后,虽然雷某的伤口恢复了,但走路还是有点跛,不能站立太久。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不敢和陌生人说话,走在路上也小心翼翼,害怕杨天庆一伙再来砍他。

特派记者 谷岳飞重庆报道

[相关新闻]

法院人员透露

文强或将异地受审

据重庆市高级法院介绍,关于文强,由于他曾经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和司法局局长,社会上对他的关注度是最高的。有法院方面的人士透露说,文强可能会面临异地审理,根据以往的经验,像这样原来的职务比较特别或者涉案金额比较大的被告,可根据指定管辖的原则异地审理。中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现场监督庭审

在重庆一中院庭审现场,有20余名重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坐在旁听席上,他们是专门受邀进行现场监督的。受邀代表、委员一般是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主要活动地所在区县和案件审理地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庭审结束后,负责审理该案的合议庭成员及法院分管院、庭的领导将与代表、委员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就庭审过程中的纪律、形象、作风、仪表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对案件的事实认定、定罪量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合议庭将在评议案件时予以参考吸纳。

旁听人员除受邀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外,还有当事人亲属、普通群众、媒体记者等300余人。为确保庭审秩序,法院采取了分区就座的方式。特别是对被告人家属和被害人家属实行分区就座,一方面可以避免双方发生冲突,防止庭审过程中出现混乱,另一方面尽量减少被告人及被害人家属的心理刺激,舒缓情绪波动。谷岳飞

法院史无前例

三道安检

杨天庆涉黑团伙于12日在重庆一中院开庭。据该院一法警介绍,平日法院的安检就是入口处一道,而因为此案重大,该院又增加了两道安检关口,不仅金属物品、手机、照相摄影设备不能携带入内,就连记者身上的笔、纸也被要求寄存,安检不可不谓严(见上图)。法院设三道安检可谓史无前例。谷岳飞

重庆第一中级法院

调百名警力保安全

昨日,杨天庆黑恶团伙在重庆市一中院接受审判。为确保庭审安全,该院调集了百名警力参与庭审安全执勤,设置了三道安检,在法院正门以及法庭门口分别设立了安检通道,专人负责安全检查。华 龙

市民刊登专版广告

庆祝打黑除恶

在9日的《重庆商报》第四版,重庆市一位居民刊登出整版广告,广告词是“铲除黑恶势力,得民心,顺民意,向奋战在打黑除恶一线的人们致敬”。(据新民晚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谷岳飞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