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全国两会期间,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在接受中国经济网与凤凰网的对话时表示,十一五期间贵州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与上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努力工作分不开。他还表示,十二五期间贵州重在实施工业强省和城市化带动战略,推进农民现代化。[2011两会专题][网友评论]

嘉宾介绍

#

赵克志 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

赵克志,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山东莱西人,1973年3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

要点精选

赵克志:肯定前任工作做得好

我的前任工作做得很好。十一五期间贵州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新的发展,这与上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

赵克志:重点实施工业强省战略

十二五期间我们大的手笔工作方面很多。我们总的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结合贵州的实际。我们要重点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和城市化带动战略,推进农民现代化,打好脱贫攻坚的战役。

海马汽车

part01肯定前任工作做得好

记者:请具体评价您的前任工作成绩?

赵克志:我的前任工作做得很好。十一五期间贵州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新的发展,这与上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

part03重点实施工业强省战略

记者:十二五期间贵州在经济方面主要的大手笔是什么?

赵克志:十二五期间我们大的手笔工作方面很多。我们总的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结合贵州的实际。我们要重点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和城市化带动战略,推进农民现代化,打好脱贫攻坚的战役。

海马汽车
向左 向右

民意代言录汇总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