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原国防大学校长马晓天任副总参谋长
2007年09月24日 19:03解放军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要点提示:原国防大学校长马晓天已任解放军副参谋长。报道称,“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9月21日在北京会见访华乍得共和国总统代比,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等会见时在座。”

解放军报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吕德胜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乍得共和国总统代比。

曹刚川说,中乍复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双方在政治、经济、军事等领域的交流日益密切,合作初见成效。中乍复交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赞赏乍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的立场。

曹刚川说,中乍两国都面临着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任务,两国军队也都担负着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责任。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乍得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复交后取得了可喜成果。中方愿与乍方共同努力,将两军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代比说,两国在外交、安全和发展等问题上有着相同或相似的看法。复交以来,双方在各层次各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乍得感谢中方对乍方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借鉴中国包括军队建设在内各领域的经验,加强双方务实性合作。

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等会见时在座。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吕德胜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乌干达国防军司令阿龙达一行。

曹刚川说,中乌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济合作富有成效,双边关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乌干达政府长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台湾等问题上给予中方坚定的支持,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曹刚川表示,中国军队珍视与乌干达军队的友谊,愿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两军高层交往,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将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阿龙达说,中乌关系源远流长,乌干达政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乌方的支持和帮助。乌干达希望借鉴中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扩大两国两军的交流与合作。

总参谋长助理陈小工、乌干达驻华大使瓦基多斯等会见时在座。

近期解放军人事变动:

原兰州军区政委喻林祥上将出任武警部队政委

北京军区:

司令 房峰辉中将(原广州军区参谋长) 原任:朱启上将

政委 符廷贵上将(未变动)

广州军区:

司令 章沁生中将(原解放军副总参谋长) 原任:刘镇武上将

政委 张阳中将(原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 原任:杨德清上将

兰州军区:

司令 王国生中将(原兰州军区参谋长) 原任:李乾元上将

政委 李长才中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 原任:喻林祥上将

南京军区:

司令 赵克石中将(原南京军区参谋长 原任:朱文泉上将

政委 陈国令中将(原广州军区副政委 原任:雷鸣球上将

成都军区:

司令 李世明中将(原成都军区副司令 原任:王建民上将

政委 张海阳中将(未变动)

沈阳军区:

司令 常万全中将(2004年末由北京军区参谋长擢升)

政委 黄献中中将(未变动)

济南军区:

司令 范长龙中将(原总参谋长助理 2004年就任

政委 刘冬冬上将(未变动)

下一页:马晓天简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