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乐泉会见上合组织成员国总参谋长
2007年08月10日 11:02新疆日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8月9日晚在新疆迎宾馆会见了出席“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始仪式的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委会主席)一行。

王乐泉代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2000万新疆各族人民,向哈萨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参谋长委员会主席阿尔腾巴耶夫大将,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尤加伊少将,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大将,塔吉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纳德罗夫中将,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联合参谋部副总参谋长乌斯芒别科夫少将等前来乌鲁木齐参加此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始仪式的贵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王乐泉说,上海合作组织是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稳定、繁荣的重要力量。这次举行的“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我们成员国共同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打击和震慑“三股势力”的一次重要行动,反映了我们成员国防务安全合作水平所达到的新高度,进一步彰显了上海合作组织在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推动和谐世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王乐泉表示相信,在各成员国军队的共同努力下,“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他祝愿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共同繁荣进步,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许其亮上将,兰州军区政委喻林祥上将,空军副司令员刘成军中将等参加会见。

自治区和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努尔·白克力、白志杰、刘勇、华士飞等会见时在座。(成立新)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