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胡锦涛在银川部队强调从严治军方针要落实处
2007年04月17日 14:05投票数: 顶一下  【

胡锦涛在会见驻银川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时强调

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把从严治军的方针落到实处

四月十四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宁夏军区机关,亲切会见驻银川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同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发表重要讲话。(解放军报/郭土改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近日在会见驻银川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时强调,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好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以昂扬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4月14日上午,宁夏军区营院春风轻拂,杨柳摇曳,桃花盛开。正在宁夏考察工作的胡锦涛和随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在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政委喻林祥的陪同下,来到宁夏军区机关,亲切会见驻银川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同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胡锦涛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驻宁夏全体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胡锦涛指出,宁夏是位于我国西北的民族自治区,战略地位重要。多年来,驻宁夏部队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示,大力发扬“艰苦创业、自觉奉献”的贺兰山精神,忠诚履行使命,为宁夏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了重要贡献,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

胡锦涛强调,驻宁夏部队要紧紧抓住高举旗帜、听党指挥这个根本,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始终保持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要紧紧围绕搞好军事斗争准备这项重要任务,积极开展信息化条件下的军事训练,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高部队应对危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紧紧抓住干部作风建设这个关键,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真正把从严治军的方针落到实处。要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为促进宁夏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解放军报/赵定康)

 

   编辑: zhou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