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解放军广州军区兰州军区司令员易人
2007年06月28日 03:36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6月27日,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在比什凯克举行,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出席。新华社报道指出,曹刚川的主要随行人员有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报道显示,解放军广州军区和兰州军区司令员实现更换。

官方南方日报报道显示,6月10日,时任广州军区司令员刘镇武上将在广州会见了来访的汤加国防军司令乌塔阿图准将。而新华社副社长何平在甘肃调研期间,兰州军区时任司令员李乾元与何平会面,这条消息发布时间是6月19日。

新华网比什凯克6月27日电(记者魏良磊)正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7日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友好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当前,中俄关系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两国以互办“俄罗斯年”和“中国年”为契机,全面推进政治、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国际事务中的战略协作,取得丰硕成果。

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顺利,人文交流不断扩大,两军之间友好合作关系也不断加强。中俄发展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促进地区及世界的和平、安全与稳定。

谢尔久科夫说,俄中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国领导人的推动下,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国友好关系进一步巩固,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层次不断提高。俄中关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俄中发展互利合作的友好关系,有利于两个国家的繁荣与发展,有利于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曹刚川表示,相信经过中俄双方共同努力,中俄友谊会越来越深入,双方合作会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曹刚川主要随行人员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中将、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中将、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钱利华少将、军委办公厅副主任曹育民少将、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张延年等参加了会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