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视频共享服务现虐待儿童视频 被警方调查
2006年11月27日 10:57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Google视频共享服务将自动屏蔽一切包含暴力内容的信息,不过每一天该网站上传的视频多达上万段,因此在审核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错误。

Google视频服务

上周末,意大利警方表示,正式开始对Google意大利两名代表进行调查,原因是“在审核网站共享视频内容的过程中,严重失职,导致有害内容在网络传播”。

据路透社报道,激起争议的一段视频中,四名青年男子对一名17岁的残疾人进行殴打和嘲笑,地点为意大利都灵市一所学校的教室。意大利警方表示,这段视频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目前这四名学生以及他们的老师,已经被警方正式调查,与此同时,这四名学生在年底之前,将停止一切课程。

据Google欧洲发言人表示,搜索巨头对该事件感到十分遗憾,“该段视频是在几周之前被发布到互联网上的,当公司意识到问题之后,立刻将其撤销。目前我们将积极配合意大利警方的调查工作。”

实际上,Google在欧洲市场的角色与在美国市场有所差别,美国监管部门把Google视为信息发布者,因此并不对内容本身承担责任,与此同时,欧洲则认为Google有义务对发布的内容进行审核和管理。

据悉,Google视频共享服务将自动屏蔽一切包含暴力内容的信息,不过每一天该网站上传的视频多达上万段,因此在审核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错误。另一方面,目前Google视频服务,还引起了诸多侵权起诉,其中包括比利时和法国等新闻媒体。来源: 赛迪网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