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将淹没起火核潜艇以灭火 正进行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俄通社-塔斯社4月7日消息,俄罗斯949A“奥廖尔”号(北约代号:“奥斯卡”级)核潜艇在北德文斯克“小星星”船舶修理厂进行定期维修时起火。报道称,该艘潜艇起火事故并未发生明火,但产生了浓重的烟雾。消息人士称,“初步信息显示,潜艇上的橡胶保温材料发生起燃”。据悉,潜艇停靠在空气干燥的船坞,在对其进行焊接过程中发生起火。政府机构表示,
俄通社-塔斯社4月7日消息,俄罗斯949A“奥廖尔”号(北约代号:“奥斯卡”级)核潜艇在北德文斯克“小[详细]

一艘俄罗斯的核潜艇在维修的船坞中起火,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新闻处主任伊利亚·日托米尔斯基表示,已决定淹没起火的“奥廖尔”号核潜艇,目前正进行淹没码头的准备工作。

当地时间7日,一艘俄罗斯的核潜艇在维修的船坞中起火,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新闻处主任伊利亚·日托米尔斯基表示,已决定淹没起火的“奥廖尔”号核潜艇,目前正进行淹没码头的准备工作。

原标题:俄将淹没起火核潜艇以灭火 正进行准备工作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一艘俄罗斯的核潜艇在维修的船坞中起火,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新闻处主任伊利亚·日托米尔斯基表示,已决定淹没起火的“奥廖尔”号核潜艇,目前正进行淹没码头的准备工作。

报道称,日托米尔斯基说:“目前正在为进行码头上的准备工作,也就是用水淹没码头,这样应该能最终浇灭潜艇上的火。”

他指出,潜艇是完全密封的,不存在任何危险。

正在“星”造船厂进行维修的“奥廖尔”号核潜艇于14点左右在动火作业中发生火灾。核燃料及武器在维修开始前就已携出。

报道称,无人在火灾中受伤,目前火势已被控制在40平米左右。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核潜艇 奥廖尔 潜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