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一艘奥斯卡级核潜艇船厂内起火 反应堆已关闭(/9)

2015-04-08 07: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俄通社-塔斯社4月7日消息,俄罗斯949A“奥廖尔”号(北约代号:“奥斯卡”级)核潜艇在北德文斯克“小星星”船舶修理厂进行定期维修时起火。报道称,该艘潜艇起火事故并未发生明火,但产生了浓重的烟雾。消息人士称,“初步信息显示,潜艇上的橡胶保温材料发生起燃”。据悉,潜艇停靠在空气干燥的船坞,在对其进行焊接过程中发生起火。政府机构表示,"潜艇上未载有弹药"。根据消息人士掌握的信息,在起火前潜艇上的核反应堆已经被关闭。相关人士还补充说,发生起火时潜艇上还有机组人员。“小星星”船舶修理厂新闻发言人表示,“对于目前的消息还不能确定,也不能驳斥”。该工厂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2000年8月12日俄罗斯海军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在参加一次军事演习时不幸发生爆炸后沉没巴伦支海,118人葬身海底。这起苏联解体以来伤亡最惨重的潜艇事故让俄罗斯人痛彻心扉。(东方IC)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