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自卫队一飞机或因发动机故障 紧急降落水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一飞机或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水田 中新网4月7日电:据日本媒体7日报道,鉴于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架直升机紧急降落在仙台市宫城野区冈田的水田一事,机上一名飞行员透露,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一飞机或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水田

中新网4月7日电:据日本媒体7日报道,鉴于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架直升机紧急降落在仙台市宫城野区冈田的水田一事,机上一名飞行员透露,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导致无法继续保持高空飞行。自卫队认为有可能是因为发动机故障,并决定为此展开详细调查。

据悉,事发时机上有机长和维修人员共2人,均未受伤。这架直升机为“OH6D”,尾部旋翼已折断脱落,主旋翼弯曲变形。

另外,目击者称,飞机在紧急降落前,在上空发生疑似发动机爆炸的声音。该直升机隶属于陆上自卫队霞目驻屯地。据该驻屯地介绍,进行定期维修排查后,这架直升机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44分驶离地面进行试飞,紧急降落地距离该驻屯地约为5公里。

受此次事故影响,自卫队决定在确认机体是否安全为止,暂停使用部署在日本国内的约70架“OH6D”直升机。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日本自卫队 故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