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一架“苏-25”曾遭俄罗斯苏-27战机击落


来源:凤凰视频

乌克兰战局愈演愈烈,去年的战场上,有一架乌克兰的苏-25曾被俄罗斯军方的苏-27击落。 据媒体2014年7月17日报道称,俄罗斯苏-27战机从罗斯托夫航空枢纽起飞,用空对空导弹在顿涅茨克击落一架乌军苏

乌克兰战局愈演愈烈,去年的战场上,有一架乌克兰的苏-25曾被俄罗斯军方的苏-27击落。

据媒体2014年7月17日报道称,俄罗斯苏-27战机从罗斯托夫航空枢纽起飞,用空对空导弹在顿涅茨克击落一架乌军苏-25战机。乌克兰方面称,乌克兰一架苏-25在顿涅茨克执行任务时遭俄罗斯空军击落。当时这架苏-25正在寻找顿涅茨克的所谓俄罗斯雇佣兵炮兵阵地,帮助乌克兰政府军机械化第72旅进行火力攻击。而俄罗斯的苏-27战机从罗斯托夫的航空枢纽出发,闯入乌克兰空域,用空对空导弹击落了乌克兰飞机。

乌克兰官方发言人称,飞机在2014年7月16日晚间大约7时被击中,飞行员在战机遭袭后被迫弹射逃生,不久被地面人员营救。对此,俄罗斯方面予以否认,认为这种指控很荒谬。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乌克兰一架“苏-25”遭俄罗斯苏-27战机击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9/feb3ff4f-db82-4308-9167-6a1cc37136a7.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