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克斯招聘兵王做军事撰稿人 曾三枪击毙本拉登


来源:钱江晚报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12日宣布雇用“击毙本·拉丹的男人”、即原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成员罗布·奥尼尔。按福克斯新闻频道主管罗杰·艾尔斯的说法,拥有实战经历的人担任电视台撰稿人相当罕见,而奥尼尔的军事洞察力无疑将成为福克斯的宝贵财富。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12日宣布雇用“击毙本·拉丹的男人”、即原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成员罗布·奥尼尔。这家新闻频道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尼尔将担任撰稿人,为多档白天以及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节目提供专业军事点评和分析。按福克斯新闻频道主管罗杰·艾尔斯的说法,拥有实战经历的人担任电视台撰稿人相当罕见,而奥尼尔的军事洞察力无疑将成为福克斯的宝贵财富。38岁的奥尼尔在军队服役16年,到过4个不同战区,包括伊拉克和阿富汗,总计执行过400多次作战任务。他52次获得表彰,在海豹突击队中数一数二。2011年5月2日凌晨,海豹突击队突袭“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位于巴基斯坦北部小镇阿伯塔巴德的藏身地。按照奥尼尔的说法,他近距离朝本·拉丹额头开了3枪,击毙这名恐怖大亨。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击毙 军事 福克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