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车臣将建国际特种兵训练中心 中国表示极大兴趣


来源:环球网

俄车臣共和国行政长官助理马丁诺夫向俄新社表示,该基地正在积极进行建设,预计今年将投入使用。 据马丁诺夫介绍,“该中心即接受俄罗斯也接受外国特种兵。这样的平台,俄罗斯和欧洲都没有,它与其它类

臣共和国行政长官助理马丁诺夫向俄新社表示,该基地正在积极进行建设,预计今年将投入使用。

据马丁诺夫介绍,“该中心即接受俄罗斯也接受外国特种兵。这样的平台,俄罗斯和欧洲都没有,它与其它类似中心的区别是占地面积广,有几十公顷,设立很多部门,功能广泛,可培训各种军事特训专家,还将进行科研活动”。此外,中心不仅向官兵还向运动员提供服务。

据他介绍,全球类似这样的中心,例如约旦皇家中心,培训的方向都很窄。

马丁诺夫进一步指出,“它们培训的方向很窄,主要是针对城市环境下的军事专家,没有水池,而我们的中心是针对陆海空三个方向专家的培训”。对此还计划建设一个潜水中心,中心将配备10米深人工湖和5米的风洞。

马丁诺夫说,“我们是职业军人,理解应共同努力打击国际恐怖主义,而且对该问题我们的外国同行与我们立场一致。因此在中心建设阶段,我们与很多国家已就与我们合作进行谈判”。他强调,主要是同近邻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谈判,中国表现出极大兴趣,欧洲和约旦等其他国家也有兴趣。

他介绍道,中心还将开展科研活动、新战术的研究和心理技能完善。

马丁诺夫强调,军事和特训方面的教练和专家已有,很多人不仅掌握理论知识,还具备实践经验和作战经验。

他补充道,“必要情况下还将邀请外国专家”。

中心的教育和训练将以合同方式展开。他解释称,“这是国际公认的做法,有意者可通过签署合同享受中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