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基斯坦军方突袭塔利班营地 击毙32名武装分子


来源:凤凰军事

原标题:巴基斯坦军方称消灭3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19日称,军方突袭了制造白沙瓦学校惨案的塔利班组织,打死32名武装分子。 当地时间16日,塔利班枪手进入

原标题:巴基斯坦军方称消灭3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19日称,军方突袭了制造白沙瓦学校惨案的塔利班组织,打死32名武装分子。

当地时间16日,塔利班枪手进入巴基斯坦白沙瓦的军队公立学校,并开始射杀学生,造成超过140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学生。这是迄今为止塔利班在巴基斯坦造成伤亡最多的攻击。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17日承诺,将清算参与16日袭击学校案的武装分子。谢里夫还恢复了与恐怖袭击有关的死刑判决,并宣布政府将改变针对极端组织的政策。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巴基斯坦 塔利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