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东部冲突持续升级 3名政府军士兵被打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军方当地时间24日表示,3名乌克兰士兵在东部地区的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冲突中被打死。据悉,在过去的24小时中,乌克兰东部地区冲突不断升级,饱受战争摧残。 乌克兰军方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军方当地时间24日表示,3名乌克兰士兵在东部地区的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冲突中被打死。据悉,在过去的24小时中,乌克兰东部地区冲突不断升级,饱受战争摧残。

乌克兰军方表示,在冲突地区的政府建筑遭受到56次攻击。民间武装控制的工业城市顿涅茨克的官员则表示,有12人在周末的冲突中被弹片打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市政府表示,由于天然气管道也遭到炮火的袭击受损,当地超过5000个家庭的供暖系统遭到破坏,室内温度低于零度。

据悉,过去七个月的流血冲突已经造成了4300人死亡,数百万人流离失所。

今年4月,乌政府军在乌东部开展军事行动,镇压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两地主张独立的民间武装,乌政府军在军事行动中夺下了一部分民间武装的领土。

9月5日,冲突方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但由于双方缺乏互信,停火协议和备忘录均未得到有效落实。11月,初乌东部还自行举行了“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